夜ಥ

不喜勿看,我又不惯着你

[琴酒诅咒回合]关于跨次元诅咒对产粮基地某位太太的巨大影响

阿这,今天这是……真实案例,在我改昵称前后发生的跨次元诅咒事件,一切的一切都要追溯到与某位太太争夺琴酒主权的那个夜晚,对就是那个调酒的家伙,出来挨打!



【(媳妇是琴酒)朕独宠黑泽:我出去一趟,各位核实好信息准确性】

【(降谷夫人)松月之下花千放:隔壁群的信息来源很准确】

【(甜文写手)望月:隔壁群......是组织专门处理机密情报的那个机构.......想进】

    黑泽......朗姆独眼中映入了这个姓氏,脑中一下子勾勒出那个人——琴酒。

    琴酒森然的声音回荡在酒吧,周围火热的气氛被瞬间冰冻:“以为改个名称我就认不出你了吗——夜ಥ!哼......我不打算杀你了,我要让你明白什么叫祸从口出!”

    隔壁群?

    所以这仅仅只是一个权限一般的群吗?他们到底是何许人也,竟然在无声无息间摸走了组织这么多信息,该死的,必然是有他们卧底吧。难道......琴酒真的是某个组织的卧底.......

   乌丸莲耶浑浊的眼睛中闪烁着老年人不服输的愤怒,什么人能够轻而易举带走组织的信息,老一辈的元老都死的差不多了,就剩下朗姆一个人了。朗姆这个老东西沉溺于体验生活管理后勤,只有琴酒才有这个能力!

    经过乌丸莲耶强大的大脑运作后,他终于得出了结论:琴酒肯定有问题!

【(天下第一拉)Chivas:需要达到权限才能进】

【(甜文写手)望月:泪目(来自年龄权限的不足)】

    还不待黑方各位脑王反应过来,一条黑漆漆的弹幕带着红色的字体闪过。

【皮斯克:乌丸这个蠢货,看到没,别人的组织都用年龄来衡量权限,你却一手扶持琴酒那个家伙上台,自讨苦吃!】

   皮斯克!?这个老东西不是已经死在米花大饭店的废弃仓库里了吗?贝尔摩德不可置信的从高楼上看向那个早已被毁掉的仓库,缓了缓神色心中暗道:都是假的,也许是这个群的人发现了他们特地给他们看的。

    在贝尔摩德保持科学主义的冷静时,琴酒憋到现在的情绪爆发,重重的打出'装神弄鬼"四个字,黑底白字泛银光的弹幕接上。

【琴酒:装神弄鬼】

【皮斯克:琴酒?哼,我赌你到现在还没找到雪莉,我告诉过你,没有我你不可能知道雪莉在哪里!】

【爱尔兰(私密留言皮斯克):父亲,我也找到了让琴酒垮台的证据,不过为了我们的安危,最好还是别让琴酒来祸害我们的生活】

【皮斯克(私密留言爱尔兰):我有分寸,就是气不过乌丸那个混子】

    众人陷入瞳孔地震,死去的人竟然能与生者对话!乌丸莲耶和贝尔摩德两个知道组织终极目标的人毫无疑问是最震撼的,如果这个组织可以实现生亦可以死,死亦可以生,那么......只要能与他们合作,组织世纪以来的目标终将实现!乌丸莲耶皱皱巴巴的手颤抖着点开对话框,一戳一戳的按下信息......

——检测到群员乌丸莲耶信息输入过慢,系统自动剔除过时老人——

[乌丸莲耶已被踢出群聊]

【(卑微讨饭人)芽茶苏:企鹅】

[芽茶苏已被禁言30天]

【(拉,轮不到你)Plain:怎可直呼那一位的代号,请称她为那位太太,30天禁言希望你好好的在黑屋中反省】

【(天下第一拉)Chivas:那位太太恐怖如斯,慢着,芽茶苏竟然不知晓规矩,难道是卧底,快去查查群聊!】

    黑方众人突然得到重大信息,这个群聊是一个神秘组织,但是首领竟然叫企鹅?

    琴酒叼着烟给熟识的蜘蛛发去信息:你那个废物组织首领叫企鹅?

    蜘蛛很快发来信息:琴酒桑,我们是一个有纪律有名字的组织——Lovely long-lived animal,简称LLA组织,并且我们的首领是象征长生的绿毛龟先生,并不是什么手短的企鹅

    琴酒看着信息有些沉默,首领名叫绿毛龟难道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虽然企鹅是一种因为手短所以无法洗干净自己造成只有肚子是白净的生物,但这明显也比绿毛龟好一些吧......

【(媳妇是琴酒)朕独宠黑泽:倒了血霉了,出门一趟被飞驰电瓶车上拖着的树的枝条划伤了,弄得到出是血,处理起来麻烦死了】

【(快乐的鸽子)玫瑰星海:赶紧把伤口消毒处理好】

【(天下第一拉)Chivas:腿怎么样了,还能完成今天的任务吗】

【(降谷夫人)松月之下花千放:嗯???等等,你的ID怎么回事?】

【(开始咕咕)想睡觉的猫酱:独宠黑泽?】

【(黑方)箐灯辟寒:你忘记跨次元的诅咒了吗?】

【(快乐的鸽子):看来是琴酒的诅咒,你得意忘形了】

【(媳妇是琴酒)朕独宠黑泽:嗤,我是个科学主义】

【(黑方)箐灯辟寒:你很快就会明白的,科学和柯学的联合下,一切皆有可能】

    琴酒本来是不相信所谓什么跨次元之类的事情,但是既然他们都说有这回事,刚好最近被那一位怀疑、被伏特加蠢伤、被神秘主义恶心.......等一系列事情,不如......都由你来接收这种包含恶意的感受吧。

    琴酒心中默念:我要......琴酒顿了顿犹豫了一下,我要“朕独宠黑泽”失去重要的东西。

【(媳妇是琴酒)朕独宠黑泽:!!!牛奶泼在电脑上了,我的文件资料!】

【(天下第一拉)Chivas:这只是个开始,希望你得到教训】

    琴酒眼前一亮,竟然有作用,他立刻继续默念:让“朕独宠黑泽”失去重要的东西!

【(媳妇是琴酒)朕独宠黑泽:......说来你么可能相信,我新买的键盘竟然被牛奶波及到了!】

【(降谷夫人)松月之下花千放:快换掉吧,你仔细想想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开始咕咕)想睡觉的猫:快换回去吧】

【(媳妇是琴酒)朕独宠黑泽:刚好从改了昵称以后到现在不停的在循环痛苦......】

    琴酒看到这条信息后,心情舒缓了很多,甚至有兴趣观察烟的飘动方向,测定酒吧是否漏风,哦不,测定酒吧是否有奇怪的装备,像是风扇窃听器什么的。琴酒决定加把力度,送这个该死的杂碎一程。

【(媳妇是琴酒)夜ಥ:哦!大家!就在刚刚我改完昵称之后,我捡了一块钱买了一瓶水,我中了再来一瓶!】

【(池非迟)临近渊:只要不触发跨次元条件,没有受到诅咒,你的运气一下子就变好了】

    可惜了......等我找到更多方法,我一定亲手送——你——走!

评论(17)

热度(4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