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ಥ

不喜勿看,我又不惯着你

[黑方的回合]论产粮基地对琴酒脾气的巨大影响

【(致郁系写手)冰凌盛夏:众所周知,漂亮的、帅气的、能干的、聪明的......都是卧底,漂亮帅气聪明能干的琴酒,他能是真酒?】    

    黑方众人沉默许久,脑中不断闪过过去各种卧底的面孔。黑麦,雪莉,苏格兰......  

    朗姆想着众多卧底的样子,刚想点头表示这个叫冰凌盛夏的家伙说的对,脑瓜子一转,那么真酒就是丑、废、笨.......可恶,这家伙肯定实在散布假消息,这个群的人真是狡猾啊! 

   贝尔摩德就不一样了,小脑袋飞快地运转,我这么漂亮虽然不是假酒,但是也掺了水......难道琴酒真的是卧底!?(震惊)

    大拇指摩挲着手机,她有些按耐不住想要去问问琴酒,如果不肯说实话......可以试试色诱。 

   不了不了,还是苟住比较好,不能坑了angle和cool guy......

【(卑微讨饭人)芽茶苏:琴酒洗不白的,杀人太多了,出场就是交易、喂毒,一套带走交易人】

【(甜文写手)望月:琴酒是真酒颜值天花】

【(正剧风写手)krug:琴酒一直这样,任务干了很多年了,洗不白了,不可能是卧底】

【(致郁系写手)冰凌盛夏:琴酒......车就不说了,风衣和帽子换过么,我感觉没换,毕竟帽子不用洗,黑色看不出来】

【(卑微讨饭人)芽茶苏:所以琴酒洗过头吗,绝望,长头发如果洗的不勤......】

【(甜文作者)笹岛律:琴酒这头发必须每天洗,你想想他每天抽多少烟,杀多少人,一身的烟味对于杀手来说简直是大忌】  

    琴酒拧着眉看信息,他觉得这个群里的人眼睛肯定不好,他衣服当然是每天都换,一旦遇到棘手的任务有时候一天换好几次,现在车上还有一套呢......

【琴酒:这个笹岛律的意识不错,杀手怎么能在身上留下能够被辨识的信息】

【皮斯克:拉倒吧,琴酒,你跟着乌丸那个家伙这么多年,一身黑大衣黑礼帽,哪个不认识你,组织这垃圾审美,迟早药丸】

【爱尔兰:就是,好好的还要我去染发,我一头金发碍着组织了啊,我本来还等着琴酒抗争到底呢,他倒好直接就换了个发色】

    皮斯克和爱尔兰两个人一唱一和把琴酒感叹笹岛律不错的话直接淹没,两个已死成员疯狂吐槽组织,看来对这组织有着深深的怨念

【(天下第一拉)Chivas:琴酒不会得肺癌吗】

【(甜文作者)笹岛律:还会得酒精肝 ,劳模一身是病,我以前觉得琴酒不爱任何人是因为:劳模24小时待命+酒精肝+肺癌=虚的干不动】

【(卑微讨饭人)芽茶苏:@笹岛律你真的会被伯莱塔爆头的】

【(甜文写手)望月:真的会被琴酒粉打的吧?】

【(甜文作者)笹岛律:不是啊,这真的是合理的推理,琴酒这种性格的人,总归不能说:我不行吧,那就只能:我不会爱上任何人,这样就不会产生房事,也就不会暴露自己肾虚】

【(卑微讨饭人)芽茶苏:BOSS你这个推理好狠,不过贝尔摩德呢,不是调过马丁尼吗】

【(甜文作者)笹岛律:@芽茶苏那应该是和年轻时期的琴酒】

【(天下第一拉)Chivas:年老色衰琴酱】

【(甜文写手)望月:啊啊啊啊!救命!这让我以后怎么面对琴酒!!!】

【(正剧风写手)Krug:琴酒:天凉了,该让这个群毁灭了】  

      酒吧中。   

     银发男人手中的杯子已经被捏的稀碎,碎片扎入手掌带来的疼痛让琴酒更加愤怒,他收回刚刚的欣赏,果然这个群的人都该死!  

     无辜的酒保正脸色难看的僵在原地,琴酒大人身上的杀意让他不敢妄动,死亡的威胁就在面前,突然眼见的他看到了琴酒的手机跳转到了通话界面,眼睛一亮脚底抹油顶着杀气冲到后方。       

    琴酒没有理会那个胆小的酒保,因为贝尔摩德的电话。他现在一看到贝尔摩德就会想起刚才的群聊,掐断贝尔摩德锲而不舍的电话,琴酒的心情暴躁到了极点。

        “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情要说,否则你会再也见不到明天升起的太阳!”    

    贝尔摩德听着琴酒冰冷至极的声音优雅道:“明天下雨,本来就没有太阳,”察觉到没有回应才看到已经被挂断,看样子她刚说完“明天下雨”就被这个男人无情的挂了。

     “Gin,还真是粗鲁啊,居然挂一个淑女的电话......”贝尔摩德打开组织任务官网添加新任务:确认琴酒是否肾虚不举,身体是否健康,任务执行人无要求。  

     轻笑着按下任务发送键,一秒,两秒,不出意外琴酒回拨了:“Vermouth,撤回任务!”  

    “怎么了吗,Gin,这个任务也是相当重要呢,要确认Top killer先生的身体健康当然是必要的,你没有理由撤回哦,好好配合你的任务执行人哦~不得随便处理组织成员~”   

    “......”琴酒深吸一口气儿,他感觉他的耐力还有待提高,呸,别让我找到机会,否则......挫骨扬灰!

【(甜文作者)笹岛律:曾经的琴酒:我的名字叫黑泽阵,是制造完美案件的高中生犯罪者,可是某一天被神秘的组织看重后,我加入了组织,身体竟然开始变差,尽管一头金发变成了白发,无所不能的名罪犯——琴酒,杀人只是我的工作!】

【(甜文写手)望月:我觉得在场各位比凌凌子黎老师更让琴酒生气】

        “......”呵,语文学的不错。

【(想吃琴酒枪子)调酒吗杜松子:我要为琴酒殿下送上独一无二的服务,琴酒!调酒吗?我贼烈!不调也行,我要关你小黑屋!!!】

    调你个大头鬼,我可以用你的骨灰调酒!琴酒的面容扭曲到了恐怖的状态,这个群感觉会让他折寿,组织以后就会多一个传说,最优秀的Top killer是被气死的。  

     “I'm up to my neck in your bullshit.!”      

评论(57)

热度(1153)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